close

AM8:00 醒了。

揉搓著洗衣板

洗衣  曬衣......

 

心想:

今天   會不會有陽光呢?

 

 

 

AM9:30準備出門

拎著擺了好幾天的垃圾

繳電話費 敲著白色高跟鞋

By the way 我吃過早餐了。

 

 

想看你能撐到什麼時候。

 

 

 

AM10:10

怎麼能製造出這種具有干擾性的聲音

老師:

我不能看出課本裡的文字長得什麼樣

連文化教材都不行。

 

 

看著"彩影與蝙蝠"

我週遭好像出現了很多蝙蝠

灰影 黑影

作者說得沒錯

善良的彩影 有時候會突然褪色 染上了灰黑的蝙蝠色

在你身邊製造威脅。

 

 

 

很恐怖 我只能不說話地看他們的互動

吞了吞口水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舌尖卻非內容的聲碼提取困難

 

 

 

 

 

躲過人群的角落

拉扯著我的微笑 再走進去前檢視一下自己

 

 

重複的重複

我不懂 他們為什麼可以笑得很開心。

 

 

試著說出他們的語言

好幾張嘴唇的開合 有辦到

我又走了出來 閉上嘴巴 看著聽著後悔著

 

 

我不喜歡這種語言 從我嘴巴飛出來。

 

 

 

 

 

 

水裡 我盡情的與他們分享我的呼吸與體溫

我希望與它們融為一體 這是教練說過的

但我還是喘個不停。

 

 

 

我很高興又見到他們

很高興 包圍著我的身體

浸淫 全身都很公平。

 

 

 

夜市

有目的嗎?

 

 

將那印有小花的袋子直接吊進衣櫥

看都不看

新買的衣服 好像是敷衍而來

沒有地位

 

 

 

我只得看見前方

模糊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