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不美麗的心情,已經好久好久......

很久沒有像現在

懷疑自己有病

覺得,生活中有好多好多的不愉快

活得不開心。

 

 

 

 

 

我有朋友

我沒有朋友

是好朋友

只是一般的朋友

習慣性的忽略

根本不存在的感情

好多事情,都讓我的心矇上一層灰

讓自己不去多想

說服自己真的想多了!

一遍一遍的又出現那種不好的感覺。

 

 

 

 

 

 

 

 

是不是內心的壓力又再度壓著我的神經

讓我無法好好正向面對每件事情

是不是沒有按照自己的計畫去做好該走的進度

才會這樣六神無主,心漂浮在空中,找不到一個依靠......

 

 

 

 

 

 

 

 

 

 

我需要一個人來告訴我:

會沒事的,你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