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思考的說出口

你說我太著急

其實

心裏有疑惑 卻不知怎麼的就回了幾句嘴

是不是自己的真正想法 倒也不能確定

結果

你說"妳最近的藉口越來越多。"

 

 

 

 

 

ㄚ~~~~(伸)

好想好像變成那個理想中的我

脾氣好,溫柔,又有耐心。

我知道這曾經是我

其實,感覺自己越來越討厭"教師"這個職業

每天每天的挑戰與班級經營,好像一下子就可以把滿腔熱血的人

帶往自以為是的井裡,不復從前。

 

 

 

 

站在台前,必須有教師的風範

主導班級的秩序與流程

然後呢?

一直一直不斷地就是在努力這個?

如果是這樣

我現在就想落跑了......

 

 

 

 

 

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交朋友了

新的朋友就算了,老朋友呢?

我知道他感受到了,並且努力地想我跟以前一樣

老是和朋友玩在一塊兒。

 

 

 

 

 

很努力的去想改變了自己的原因

但很多都是自己誤會了...

可能,是太久沒有好好的看看自己

太久都沒有對自己說,還好嗎?

 

 

 

 

或者

妳喜歡這樣嗎?

 

 

 

 

 

 

 

 

 

 

我很想念

在朋友口中,那個人見人愛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