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心情落在疲累又不能睡的夜晚,

我只能不斷地想著,

發抖的手腕肌腱,仍然不聽使喚的繼續敲著一字一字...

 

 

 

什麼時候才能讓我開始著手我的專題呢...

說到"專題"...都似乎忘記它的本意

硬把它與"拖延"."勉強"畫上等號.

這樣的書大概沒什麼意義...

 

 

 

 

只有面對籃框的時候

才能說出一些想說的話

 

 

 

連續早起到球場去

感覺很好

雖然每個晚上都累得半死...

 

 

 

 

我只希望

我可以不用對一些失去興趣的人事物

繼續待下去...

 

 

 

 

現實可以換來更美好的未來...

 

 

 

終於要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