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一些家人所期待的事

不由得高興了起來

卻又想起那段曾經令我刻骨銘心的無名氏留言

讓我又無法在能讓家人開心這個目標而展露出小小得意

"妳自以為妳處理得很好?"

 

 

 

 

 

那些話已經碎成好幾段

卻片段地停留在腦海裡

 

 

 

 

 

我沒有 我沒有自以為

我只是為了能全家吃一頓飯、能陪著爸、能陪著媽

做他們想做的事,而感到愉悅

只是小小的滿足,平凡卻得來不易的滿足。

 

 

 

 

 

 

時間與身邊環境早已經說服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但偶爾想起一些 過去

夢裡聞到一些氣味 

還是會忍不住偷偷鼻酸幾毫秒鐘

 

 

 

 

 

今天是停止思念表徵的第一天

我可以停止動作 卻無法停止思緒

但我想 這是該為他做的......

 

 

 

 

 

因為

我也找不出對策

來證明那些奇怪惱人的情緒反應

 

 

 

 

 

 

不過生活中少了這個動作

感覺平常的空洞 又再被挖深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