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衝勁、活力 就等於年輕嗎?

那我就要證明

有衝勁也可以是20好幾的女人...

 

 

今天很畢聯會

早上七點半起來K書

十點考特殊資優族群期末考

十二點誠正大樓發畢聯會傳情

兩點上手語課考試

四點下課到資源教室拍影片送陳柔呆的畢業禮物(她學弟妹的請求)

五點去課外活動組找高老師談畢聯會慶功宴

五點半在外面的書攤跟出版社小姐聊好看的繪本

六點牽小爺子去排氣檢驗(因為被貼紅單子了)

六點半去糖人?館吃晚餐(連中午的份一起)

七點準時到文薈樓空教室練畢業典禮上畢聯會要跳的舞叫做"撐腰"

九點回到寢室洗澡洗衣服曬衣服

十點傳e-mail通知本週四畢聯會議公關股要報告的事項&看部落格關於隊聚

慶功宴、隊聚、家聚(明天臨時要請大二學妹因她下週無法到)、練舞。

 

 

 

 

 

我可以打論文

就在明天。

 

 

 

 

 

我看到她ㄉ網誌了

她說:

"我見到了與天堂的妳很相似的人"

 

 

 

 

另一篇

就在遇見我跟另一個她出去吃宵夜的那天晚上

那天網誌說:

"是錯覺,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今天

不出去吃宵夜了

改成與她談談天 化開她蒼白的臉

不知道的蒼白。

 

 

 

 

在路上的相遇

面無表情的走過

面無表情的拿球袋還我

面無表情的進來房間找球針

我想她應該知道

我的意思了。

 

 

 

 

 

說開

就可以很清楚的明白

我們可以當永遠的好朋友。

 

 

 

 

 

至於那個可愛的傢伙

希望她有一天可以遇到一個聰明又真心的女朋友

因為她的心還很健康

有幸運隨身的感覺。

 

 

 

 

 

我覺得我多了幾個很好的好朋友。

 

 

 

 

 

也許

就跟北七有柔呆、楊妞有咀嚼的感覺是一樣的吧

開始覺得

有好朋友

未來一點都不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cci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